close

           我的房東不愛乾淨,

可是外表是看不出來,

完全就是出淤泥而不染那種,

她非常的扯,洗了被單或衣服,

就一直放在洗衣機裡,從不拿出晾乾

     直到她要穿了,發現衣服一直是悶著,

有了霉味,她又重洗一遍,

然後她才會把衣服拿去晾乾

    有一次她告訴我,她去年洗的被單有霉味,

我告訴她可能是濕氣重吧

    結果...她說:不是,是我去年洗好,沒有等晾乾,

就把它收起來了,害我還要重洗一遍

    啊!!!!!!!!!我非常的驚訝,

就問她為什麼,結果她很平靜的說:

因為我不想等它晾乾,好麻煩

    好醒腦的一句話跟這種骯髒的人同住的好處,

只有一個,也是唯一的一個好處,

就是會變的百毒不侵!!!!!!!!!!!!!!!

    去年冬天到今年春天大都是低溫寒流,

她非常好心的說要借我被子,

唉...她的好意...我只能心領了

 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