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0009-3.jpg

老闆真的有練過(拼命點頭...)

雖然它叫嚐嚐看~

但只要你一嚐過,就中毒啦...

今天要向大家介紹的是鼎鼎大名的麵粉街~

我也是後來才知道的它的小名,

原來指的就是屏東市的勝利路啦,

 

因為這一帶都是眷村,

所以主要販賣產品以麵食類為主,別名麵粉街,

這間店營業約三十年,早上在屏東機場前也有擺攤唷~

 

勝利路是屏東的超人氣美食街唷~

 

map.jpg  

0001-2.jpg 

裡就是屏東市中山路及勝利路的交叉口,

我都是認這棟粉紅色公寓,

往左轉就是前往目的地了,

目的地在左邊約三百公尺。

   

0005.jpg  

之前聽姜記山東饅頭老板說這裡全部要拆了,

但縣政府無經費,這次去發現只拆一邊,

 

另一邊在2013或2014年,也要拆除,

別號麵粉街的勝利路即將走入歷史~

真的很可惜~

 

k.jpg  

到達目的地 ~今天老板又把招牌放在巷子裡,

好free的老板呀~

我都是以攤位的位置記,就是攤位旁有條巷子~

因為有時候會找不到招牌(@@)~

 

 

對街.JPG  

今天有營業 ... \(^O^)/

p-1.jpg 

開始排隊吧~

0002-2.jpg  

等...

0002-5.jpg 

等...等...

0002-6.jpg 

等...等... 等...  等...等~!!!

 0002-4.jpg

人...人...人...人...人...人...!!! 

不用告訴你好不好吃, 

 因為...人潮就是證據 !!!

證明了~

它真的是屏東超人氣美食 !!!

 

有一次等了約一小時,原來...

前面好幾位客人,都一口氣買了...

幾十顆的水煎包~

等輪到我們時,都快餓昏了(@@)

 

0000-1.jpg 

有嚼勁的蔥油餅全張$50元,半張$25元 ~

 原味就很好吃了,我喜歡吃加胡椒粉的~

p.jpg 

圖片上那一大鍋有些橘色的...

就是高麗菜的餡...

0003.jpg 

這就是韭菜口味的啦

0006.jpg 

婆婆們動作很快 ,

一個煎鍋的量都包好了...

0008.jpg 

水煎包先下鍋,再加一些水

0002.jpg 

看到熱騰騰的蒸汽...

水煎包終於可以起鍋了~

0009.jpg 

這一大盤裡有一顆是我的哦

 

可愛的婆婆們告訴我,她們不要上鏡頭,

所以只好給她們愛心啦~

去消費時,請自己認老闆的臉呀~

水煎包分高麗菜及韮菜兩種口味,一顆12元~

婆婆們包的每一顆都是那麼的完美~

嗯~顆顆都是極致的藝術!!!

等一鍋水煎包起鍋約五分鐘,速度蠻快的~  

 

0004.jpg 

是在等主人的水煎包們~

主人放話要店家先留(路人:驚...有客人嗆聲) !!!

水煎包們:唉唷...我主人去接小孩啦...

 

0009-1.jpg 

等到都快睡著了...終於買到了...水煎包!!!

它真的是剛出爐...

看那袋子裡都是蒸氣~

超燙的...

 

 

0009-2.jpg 

先來淋個招牌辣椒醬

 

0009-3.jpg

吧...它真的很大顆 !!!

吃了一顆,就可以解決一餐~

這張我可是吃了很久才拍的到~

 

我買的是韭菜口味,

看看煎到金黃香甦的底部~

薄薄的皮,滿滿的餡~

有韭菜(不然呢?)豆干,冬粉~

冬粉吸收了所有的精華,所以美味都保留在裡面唷~

高麗菜口味就是高麗菜,紅蘿蔔,冬粉,

至於有沒有豆干,我就忘了~

 

0009-5.jpg 

個人特推這個辣椒醬,不會死鹹,

它是會讓你發麻的~ 讚 !!!

  

00010.jpg  

另外介紹這是他們的肉包,一顆10元,

我從沒有吃過,下次試試看囉~

還有韭菜盒,就是滿滿的韭菜嘛~ u  know ~

至於價位,忘了,因為大多買水煎包,

 

這間店目前沒有搬遷,

因為他們所處的位置,

是在暫時的保留區域。

 

營業地點:屏東市勝利路161號,

營業時間:時段為下午三點到五或六點,

禮拜天也有營業哦,

好像有公休日,我再問清楚吧~

 

另外說一下他們的早餐~

攤位地點在屏東市機場北路和勝利路口那附近,

AM06:00~08:00(MON-FRI)

但他們的麵糊煎蛋餅是他們銷路最好的,

尤其是屏東基地的攤位,幾乎每個人都會買他們的蛋餅,

有的人一人就是帶兩份,

因為真的很好吃~

下午勝利路這裡就沒有麵糊蛋餅了~

 

半夜打這篇,真是自做虐呀~

 

 

 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